ETtoday寵物雲

送愛犬洗個澡竟失身 名模林家蓁為4小狗生父煩惱

▼愛犬洗個澡失身懷孕,名模林家蓁氣訴寵物店。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伊林名模林家蓁的愛犬紅貴賓5月送到台中市一家寵物美容店洗澡,店家竟然疏失,將發情期的母犬與公臘腸犬同籠烘乾,害母犬懷孕還生下4隻小狗;美容店不認有錯,推說要驗小狗DNA,又稱找不到臘腸犬飼主,讓林家蓁氣不過向動保處檢舉,還意外查出寵物店無照營業。

自己的愛犬紅貴賓意外當了媽媽生下4隻小狗,窩在懷中喝奶,原本是喜事一件,狗主人林家蓁卻是心疼又氣憤,因為怎麼懷孕的,主人一點也不知道。林家蓁表示,「我家人帶牠去洗澡,帶回來才發現說,怎麼肚子越來越大,然後後來帶牠去看醫生,才知道說懷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主人是伊林名模林家蓁,長相甜美,被稱為是「小張柏芝」,她把愛狗送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寵物店讓公母狗一起關在烘箱,導致配種懷孕。

▼愛犬上寵物美容店洗澡竟意外失身,懷孕生下4隻小狗。

林家蓁說,寵物店含糊其辭,還要求要驗DNA,最後更撇清說找不到公狗主人資料,她表示,「第二次講的時候,寵物店老闆說要驗DNA,我說這樣也好,驗完DNA才知道公狗是誰,但老闆又說,我們沒有電話也沒有留資料,那你叫我去哪裡找狗給你?」

寵物店老闆娘則說,「這不可能,我們狗都是分開的,是沒有證據要叫我們賠10萬(元)和解,我們這次主要是因為沒有登記(被檢舉)。」

被指控的寵物店位在台中市,業者一度坦承紅貴賓犬是和公的臘腸狗關在一起,事情鬧大後,拉起鐵門不願再說,由於公母狗同籠明顯疏失,事後動保處也查出這家寵物店沒有營業登記證,可以開罰5到25萬元,隔了1個月寵物店人去樓空,而4隻小狗的模樣,的確像是紅貴賓和臘腸狗的混種,至於爸爸是誰目前成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名模林家蓁小張柏芝愛犬紅貴賓臘腸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