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飆27分助隊射日 楊敬敏:剛好把握住!

點評:阿明哥威喔~~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瓊斯盃首日的重頭戲「中日大戰」,9日晚間中華藍隊在楊敬敏全場猛轟27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1分差成功射日,談到自己的火燙手感,楊敬敏表示,自己僅是透過隊友的掩護尋找空檔,找回在「新疆」打球的感覺。

今年與新疆廣匯隊一同殺入CBA冠軍賽的楊敬敏,9日在瓊斯盃的首場比賽火力全開,關鍵第三節猛轟12分助中華隊一口氣擺脫日本隊糾纏,最終全場猛轟27分,率領中華隊以88比77擊退日本,搶下瓊斯盃首勝。

▲楊敬敏飆出27分表現,帶領中華隊逆轉取得領先。(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楊敬敏賽後說道,自己下半場火力全開,全靠隊友的掩護,「想說要找回在新疆打球的感覺,那就是多利用隊友的掩護找空檔,今天下半場我就跟Q和小鼎溝通,希望能多利用中鋒掩護,會有比較多的機會,而剛好自己也把握住了。」

談到中華隊目前陣中幾名主力戰將田壘、林志傑和呂政儒等人皆高掛免戰牌,楊敬敏表示,自己並不會因此更想要力求表現,「其實我沒有想太多,能幫助球隊贏球就是好事,不過我們確實有些細節需要再改進,讓球隊越來越好,至於個人就是盡力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敬敏瓊斯盃中華藍隊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