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足/回國苦練傳中球 鄒欣倪感謝教練給機會

點評:還要再練一下啊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目前就讀台灣體大,木蘭聯賽效力台中藍鯨的鄒欣倪,首次入選亞運國家隊培訓名單獲得重用,今9日與橫濱FC一戰,展現苦練多時的傳中球,雖然未達到盡善盡美,不過最後補時傳給譚汶琳的助攻,價值連城。

▲鄒欣倪(藍衣)回國苦練傳中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先前在廣州與中國國家隊比賽時,主打右路的鄒欣倪,多次傳中都未能到位,也讓整體進攻未能更順暢,最終中華隊0:4敗給中國國家隊,也因這一戰讓鄒欣倪決定苦練傳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欣倪說:「自從那場比賽回去後,我就不斷訓練傳中,有時會請教傳中比較好的學姊,希望可以進步,學姊也都有說要站什麼角度。」

今日比賽雖然傳中球還未必能達到每球都相當漂亮,不過整體是比在廣州比賽時要好很多,鄒欣倪說:「我覺得我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是因為如此,很感謝總教練能夠給我那麼多機會。」

傳出最後譚汶琳進球的那記助攻,譚汶琳賽後表示,相當感謝那記傳中球,鄒欣倪說,其實滿興奮的,也代表我們能在落後的情況下繼續堅持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亞運女足中華隊鄒欣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