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連兩年參與瓊斯盃 陳盈駿:今年責任更重!

點評:繼續成長吧,中華隊等你!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雖然在亞洲盃奪下第二名佳績,中華白隊在9日開打的瓊斯盃卻面臨考驗,劉錚和戴維斯兩大主將重返藍隊,讓中華白隊在首場與約旦之戰就陷入苦戰,對此,球隊主控陳盈駿在9日賽後就坦言,少了戴維斯坐鎮禁區,讓球隊在攻防上都變得更加吃力。

年輕的中華白隊,9日在缺少一「門神」和一「箭頭」的情況下,再度碰上曾在亞洲盃交手過的約旦,在禁區完全失去領空權的情況下,中華白隊雖然一度追到僅剩4分差距,但最終仍以9分差吞下敗仗。

對此,白隊主控陳盈駿賽後說道,「就像教練說的,少了Q和劉錚,我們每場比賽可能就少了30分、20籃板和抄截,過去有Q在時,我們進攻都能比較放心,缺少他之後,我們連防守都要比以前更壓迫,這些缺口都需要全隊更努力去彌補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年出征瓊斯盃,陳盈駿坦言責任變更重。(圖/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主力戰將離隊的問題外,陳盈駿也坦言,球隊默契的磨合也還有待加強,「現在我們又加入了幾個新球員,磨合的時間沒有很多。」

而連續兩年代表中華白隊(光華隊)出賽的陳盈駿,也談到了今年在洋教練歐提茲(Otis Hughley)執教下的不同之處,「今年感覺自己的責任更重了,尤其在美國教練的帶領下,他會給我們很多的壓力,希望我們能從中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盈駿中華白隊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