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本來是開心的… 狄鶯淚崩:沒想到高雄發生這件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由電視學會(台視、中視、民視、公視)與衛星電視公會共同發起「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募款晚會將於今(9日)晚間8點舉行。《艋舺的女人》劇組人員到場力挺,狄鶯更是一度淚崩哽咽,「講多了會很想哭,高雄的朋友真的不用怕,我們都很愛你們,也很擔心……。」

▲提及高雄事件,狄鶯一度泣不成聲。(圖/記者周宸亘攝)

狄鶯透露,沒有想到當時睡到一半會發生這種事情,「其實當天我應該是很開心的,因為明天是《艋舺》播出的時間,本來很開心。沒想到我一打開新聞是看到高雄發生這件事情。」說道此時她已哭到泣不成聲,最後也向高雄災民喊話,「加油,我們都在,不用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興文也替高雄災民打氣,「我們全部都在,都在守護著大家,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最後他除了向警消人員致謝外,也強調:「希望台灣不要再發生這種意外,希望差不多先生永遠離開台灣,把我們的家園守護得更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