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創作才女」希雅閃婚 歌曲奪iTunes 47國冠軍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碧昂絲、布蘭妮、阿姆等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創作才女希雅(Sia),日前出《一千種恐懼》(1000 Forms of Fear)專輯,以「現聲不現臉」的奇招來宣傳,意外奪得各界好評,在網路上也奪得iTunes47國冠軍,2日在丟下閃婚訊息,震驚各界。

▲希雅閃婚的訊息,讓許多媒體傻眼。(圖/翻拍自Sia推特)

素有「神級創作才女」之稱的希雅在推特上公布結婚訊息,對象是紀錄片男友導演Erik Anders Lang,令外國媒體傻眼,她6日再向粉絲透露新婚生活,「life is awesome.(生活真是棒極了。)」事業愛情兩得意,生活得相當愜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雅一直以來都堅持不露臉。(圖/翻拍自Sia推特)

希雅一直以來都堅持不露臉,連現場演出主打歌曲《Chandelier》都只戴上金色假髮,用背面來面對觀眾,成功吸引大眾目光,被問到何時才願意露臉時,個性很酷的她透露,「我只會為了兩件事情公開露臉支持,狗狗與酷兒(Que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