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死啊! 女神阿喜親自幫粉絲打扮變「型男」

2014年08月9日 17:32

記者許逸群/台北-中壢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9日前往中壢出席運動品牌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前往,讓小小的專櫃擠滿了人。除了原本喜歡阿喜的粉絲之外,阿喜還發現增加了不少少女粉絲,連邀請她來的廠商都訝異地說:「沒想到妳的粉絲,女生這麼多!」

▲阿喜出席品牌活動。(圖/天晴音樂提供)

原來阿喜目前演出的《終極X宿舍》,原本就有許多女生戲迷,適逢暑假,所以有許多來到現場看偶像的女粉絲。阿喜一登場後,有許多粉絲為了搶得合照機會在店內大肆購買,最後也如願以償和心目中的女神近距離接觸獲得合照機會。阿喜更貼心的在現場幫粉絲挑選衣服鞋子打造時尚造型,許多粉絲都大呼「卯死啦」!

▲阿喜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更在現場搞笑地用叫賣姐的模樣,向粉絲介紹鞋款。現場主持人也問到阿喜,對於喜歡極限運動的男生,感覺如何。她特別舉例最近的拍戲好友蔡昌憲,她透露蔡昌憲喜愛衝浪、滑板等運動,笑說:「昌憲只有在做極限運動的時候最帥!」她還透露,曾經有朋友要教她玩滑板,但她試了一兩次,因為太怕摔了,就無法學會。

而父親節剛過,阿喜除了特地排出時間陪爸爸晚餐之外,更搞笑地買了啤酒桶蛋糕回家,和妹妹及爸媽一起慶祝父親節,她說家人都一樣搞笑隨興,所以父親節就用可愛的蛋糕和父親一起度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