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NBA最佳教練降臨 米歇爾:我也是林書豪粉絲

點評:傳奇教練降臨瓊斯盃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今年的瓊斯盃,「NBA味」可說超足!美國代表隊總教練米歇爾(Sam Mitchell)來頭相當驚人,過去不僅曾在NBA效力13季,更於2006-07賽季職教多倫多暴龍時,獲得聯盟「年度最佳教練」肯定。首度來台的他表示,「自己也是林書豪的球迷,不管什麼國籍的選手,只要你準備好,總有一天機會肯定會上門!」

▲曾獲NBA年度最佳教練的米歇爾,此次率領美國隊出征瓊斯盃。(圖/記者劉肇育攝)

本次來訪瓊斯盃的美國隊,「教練」來頭可說比旗下球員來頭更大,主帥米歇爾過去不僅曾於NBA效力灰狼、溜馬累積達13季之久,2002年起展開教練生涯,更曾於2006-07賽季,帶領暴龍打出47勝35敗的亮眼表現,個人也獲得聯盟年度最佳教練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歇爾NBA生涯執教共拿下156勝,此次他擔任瓊斯盃美國代表隊主帥,首戰帶領球隊取勝後表示,「NBA現在也有很多國際球員好手,當然也包括林書豪以及昔日的姚明。」

這位明星級教練也相當「懂禮數」的表示,自己也是林書豪的球迷,只要是好的選手我都相當欣賞。

而他也特別向亞洲球員提出建言,「不管是什麼國籍,你都要把自己給準備好,只要你準備好,一定會有屬於你的機會來臨。」

美國隊首戰以6分之差擊敗亞洲霸主伊朗,不過伊朗此次多名主力都未隨隊來台,球隊以年輕國家二隊為班底出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