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利戒敗家 砍信用卡額度愛上DIY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和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將在9月迎接兩人2周年的結婚紀念日,而一向被認為作風奢華的她日前被問到要準備什麼驚喜給老公時,竟出人意料表示想要DIY,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表達心意。

▼布蕾克萊弗利和萊恩雷諾斯結婚將滿2周年,透露將為老公準備驚喜。(圖/翻攝Usmagazine網站)

結婚將在9月邁入2周年,布蕾克萊弗利日前表示這次將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紀念禮物,和老公萊恩雷諾斯互相交換自己的DIY成果,而兩人之所以不選擇購買奢華貴重的禮物,是因為要避免在商店輕易就可以買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同時也能保持神祕驚喜的感覺。而布蕾克接著又提到,自從開設個人的生活流行網站後,萊恩也不時會給予建議,對她影響甚大,連以前不喜歡的設計或風格也在對方影響下開始變得喜歡了,言談間十分肯定老公的好品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蕾克萊弗利以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竄紅,在片中演出上流社會的有錢大小姐,總以奢華時尚的形象現身,而戲外也出身富裕的她,過去也曾被傳出和片中角色同樣敗家,且愛買名牌的作風,讓出身自中產家庭階級的老公萊恩雷諾斯非常看不慣,所以結婚後就砍掉她信用卡的額度,以此節制她花錢不手軟的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