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後會無期》製片批台灣市場0價值、是文化沙漠!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作家韓寒所執導的電影《後會無期》在大陸已取得5.55億人民幣的票房佳績,預計9月底在台灣上映,不過日前該片製片方勵被問到關於在台灣上映的問題,他卻表示「芝麻大的市場對我們來說0價值,台灣和香港一樣都是文化沙漠!」

▲韓寒(中)電影《後會無期》製片稱台灣市場對他們是0價值。(圖/銀河海潤演藝提供)

《後會無期》是作家韓寒首部跨界執導的電影,由陳柏霖、鍾漢良、馮紹峰三位台灣、香港、大陸出身的男星合演,市場導向的陣容不用多說;電影在大陸也開出不錯的票房,甚至力壓郭敬明的《小時代3:刺金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在大家認為這樣的組合是為了同時討好兩岸三地的市場時,製片方勵卻對陸媒《時光網》的記者表示,對於台灣市場並不特別在乎,直言「芝麻大的市場,對我們來說是0價值的,而且台灣、香港等於是文化沙漠一樣的地方,稍微有些情懷的電影都不會有好效果的。」

談起《後會無期》會在台灣上映,方勵表示「自己和韓寒走完大陸的宣傳後,已經累到趴下。就算在台灣上映,也不會為了台灣市場再費精力宣傳,製片方不會做這種安排,除非韓寒自願去為陳柏霖站台。」

►►最新進度:台灣是文化沙漠?陳柏霖乾爹方勵喊冤:哪個鬼在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