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謀偉被K頭勤務檢討 基層警嗆:我們不是保全!

▲高雄氣爆公祭,榮化董事長李謀偉現身弔唁遭砸頭。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孟家榮/高雄報導

榮化董事長李謀偉7日前往參加罹難者公祭,動員百名警力高規格戒備,但李謀偉仍被家屬砸水瓶k頭,警方認為勤務部署有疏失要檢討,引發基層員警不滿,「我們不是保全,家屬的情緒總得讓他們渲洩吧?」

李謀偉日前參加罹難者公祭,離去時接受媒體訪問,被氣憤的罹難者家屬丟水瓶、直接砸中頭。現在傳出,高雄市警方因為這個突發事件全面檢討勤務部署。

當天警方動員百名警力,走在李謀偉前方的是三線一星的三民二分局長謝榮隆,身旁還有偵查隊小隊長隨身保護;隔一層一位白髮藍色衣服的則是二線二星的轄區民族派出所所長黃昭偉,可以說是高規格戒備,結果還是發生水瓶砸頭事件。

但警方事前高規格對待李謀偉,事後還以維安對像層級來檢討勤務,已經引來基層反彈,批評員警根本不應該去當李謀偉的保全。高雄市警察局長黃茂穗趕緊滅火表示,不會懲處任何人,「事實上任何警方重大勤務事後都會有檢討,就是希望不要有瑕疵。」

基層員警會反彈,大概是真的看不過榮化所為,有人更直接說,這是讓罹難者家屬渲洩情緒,這樣的動作(指丟水瓶)其實並不過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