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CCR遭轟矯情! 陳艾琳回嗆:批女愛洋生殖器先檢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陳艾琳(琳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臉蛋甜美但個性卻相當瀟灑,近來常在臉書上分享對男女戀愛的觀點,因而被網友封為「琳哥」;日前她發表對CCR議題的想法,認為「台灣男生該拿出自信」,卻引來網友砲轟「矯揉做作」,讓她不爽再發文:「男性這樣恣意的批評,是不是就是一種不讓女孩喜歡的特質?」

▼陳艾琳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戀愛觀。(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8日在臉書上PO文暢談自己對CCR的想法,認為外國月亮比較圓,是因為對不同文化而產生的新鮮感,但「月亮也不會天天圓」,戀愛應該是男女雙方合不合適、相不相愛,而非國籍,更鼓勵台灣男生別緊張,論文化論想法依然是最適合台灣女生的人,也叮嚀女生要珍惜自己的價值,慎選對象才是上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的CCR言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未料此番言論卻引來部分網友砲轟,有人反嗆陳艾琳「自以為很懂人情世故,其實卻是矯揉作太(態)」,將她歸類在女權主義者;對此,她表示感到很失望,無奈寫下:「男性在批評女孩們喜歡西洋生殖器前,是否也需檢討自己、看看自己,這樣恣意的批評 ,是不是就是一種不讓女孩喜歡的特質?而女性們,我們真的甘願被這樣解讀嗎?」

▼陳艾琳遭砲轟後,在臉書上留言回覆網友。(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向來站在男女雙方立場分享個人愛情觀的陳艾琳,先前曾接獲女網友為情所困欲輕生的訊息,及時回覆阻止並鼓勵對方要「堅強做自己」,被封為「女版張兆志」,這次雖遭部分男性網友砲轟,但也引起許多人共鳴,她大方回應:「不認同絕對沒問題,不過不能恣意批評,繼續躲在電腦前繼續靠北,是很不帥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