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男人」瑞恩高斯林嬌寵待產女友 親下廚做羹湯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性感男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日前傳出和大他7歲的女友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產生「愛的結晶」,只是對此傳聞兩人都低調面對未有回應。而日前又有媒體爆料,女方現在待產中,雷恩則隨時陪在身邊,還體貼地下廚做家事,徹底展現他「居家好男人」的一面。

▼瑞恩高斯林和伊娃曼德絲合作電影《末路車神》交往,兩人被爆已有「愛的結晶」。(圖/劇照)

據媒體爆料,瑞恩高斯林一直在為迎接他的第一個孩子做準備,不但隨時陪在待產的女友伊娃曼德斯身邊,日前聽到對方喊著想吃麵食,也立刻挽起袖子下廚煮義大利麵,體貼地為孕婦烹煮愛心餐,被稱讚是「居家好男人」,將來也一定是位溫柔好爸爸。只是兩人即使已經像是同居,連孩子都有了,但仍然尚未宣佈任何訂婚或結婚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瑞恩高斯林素有「最性感男人」之稱,吸引廣大女性粉絲支持,而他在2011年開始和40歲的伊娃曼德斯交往,日前被傳出「播種」成功,讓女方成功晉升準媽媽,雖然未獲兩位證實,但此後小倆口皆很少公開露面,且關於孕事的爆料不斷,讓外界對此仍抱有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