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李坤城首揭與林靖恩戀愛始末 認了有罪惡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爺孫戀」男主角李坤城2013年爆出和老友17歲女兒林靖恩相戀後,飽受輿論紛擾所苦,但兩人不畏外界眼光越愛越高調,感情也在經過數次波折後更加堅定。而他近日受訪時首度公開彼此相識相戀的過程,原來緣分就是從林父委託他開導叛逆期的小女友開始,並坦承一開始很有「罪惡感」。

▲李坤城回憶和林靖恩相戀的始末,坦言一開始有罪惡感。(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當時受到林父委託,負責教導正值叛逆期的林靖恩,起初發現自己對朋友女兒懷有愛戀還覺得「有罪惡感」,不太敢跟女方「太親密」,最後被女方的真誠、直率打動才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笑稱,林靖恩跟了他以後就很少罵髒話。(圖/翻攝自李坤城的臉書)

此外,李坤城還說,林靖恩認為兩個人相愛是彼此之間的事,根本沒有必要在乎外界的想法,這讓他深刻感受到「年輕人的簡單與純粹」,所以每天和女友在一起都有初戀的感覺。他更進一步透露,其實女友在雙方剛交往時滿是個滿口髒話的少女,個性十分叛逆,但雙方交往約1年後,女方就變得很溫文儒雅,喜歡去的地方也從夜店變成書店,直言「我很久沒聽她飆髒話了。」

▲李坤城計畫在林靖恩滿20歲就結婚。(圖/翻攝自李坤城的臉書)

據悉,李坤城計畫在林靖恩滿20歲時完成結婚生子的計劃,但他也不諱言,未來的事很難說,只是不論結果如何,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特別、心靈最豐富的階段」,承諾會很努力、用心經營兩人的感情,期待可以順利和女方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