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先發完全沒有畫面 名將只好用畫的

點評: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近來狂缺先發投手,現在就連隔一天的是誰要登板,前一天晚上還是沒能確定,8日轉播單位列出9日他們與印地安人隊的先發,洋基竟然還沒能定下來,所以照片那欄「完全沒有畫面」,現任播報員的前強打歐尼爾(Paul O'Neill)只好幽默一下,將人頭畫上微笑與眼睛,觀眾看到不免傻眼。

近來洋基先發投手群陷入麻煩,開幕五虎將目前僅剩下黑田博樹一人健康出賽,只好透過農場和交易來拼湊,只是要派誰上來,就連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自己也無法一下子就決定,就算現在球隊戰績勝率仍有5成以上,若再這樣下去恐怕會讓球隊陷入困境。

▲洋基先發完全沒有畫面,名將只好用畫的。(圖/翻攝自YES電視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洋基的轉播單位「YES」電視台在與老虎隊之役的中途,以圖卡方式顯示9日的先發投手對戰,印地安人隊為右投鮑爾(Trevor Bauer),洋基卻仍然沒有確定,故仍然是黑畫面一片,歐尼爾此時靈機一動,幫「無臉男」畫上眼睛與嘴巴,反而讓表情變得更詭異。

洋基隊直到賽後才決定與印地安人第一戰先發屬誰,預計將由左投羅傑斯登板,這也是他本季第一場先發。4日他穿上洋基球衣的第一場比賽,對紅襪投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今年他在藍鳥狀態不佳,被洋基撿過來,目前戰績1勝0敗,防禦率5.84。

而8日對老虎的比賽,洋基最後以1比0艱苦獲勝,鈴木一朗此役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擊出兩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76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