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手、堂主」雙雙行刑式槍殺! 台灣非法正義?

文/新聞龍捲風

「古董張」炒股集團的一份子王寶葒,他曾在2010年6月時,共謀拉高唐鋒股價,把每股39元炒高至238元,賺進6.4億,據說有1億多被王寶葒提領出來去向不明。據了解,王寶葒與妻女住在新竹湖口鄉某處公寓的一樓,前天到苗栗訪友時,他彷彿有感應的對自己朋友表示,自己車子玻璃七月時曾出現彈痕,當時曾報案,且「最近覺得心神不安」,沒想到兩人聊天完畢,晚上回家就真的出事了。當時王寶葒與妻女返回住處,車停後門,妻子與女兒先進屋,妻子拋出水管到後院,而正當王寶葒疑似彎腰要撿水管澆花,兇案發生了。檢方發現,當時第一槍就貫穿了死者的腳,讓他無法逃走,之後連開兩槍,第二槍打穿手臂,讓他無法反擊,這跟一般直接致命的行凶方式完全不同,可以說是有懲罰意味,因為依現場看起來,流出大量血跡,等於是一種凌遲,等到當他沒有任何反擊能力時,最後再從臉部開槍,第三槍的子彈,貫穿頭部、身體,三槍奪魂,警方懷疑他可能因二審認罪所以得罪特定人士引發殺機,且不排除是職業槍手所為。


圖/新聞龍捲風

而黑道殺手肆虐,另一起就是不久前的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槍擊命案了,7月20日晚間,田震宇到彰化參加關聖帝君聖誕吃平安餐,席間突遭1名男子衝到他身旁近距離連開七槍當場斃命。到了今天已過了超過半個月,專案小組就在昨天,帶回4名關係人,甚至有一人還是竹聯自己人,但究竟誰是凶手?誰是證人?檢警還在努力釐清案情。不過回頭檢視整起案件,當初田震宇竟是在臉書漏餡才被殺手盯上。

田震宇所擁的臉書帳號,早在7月10日PO出一把槍支跟三個彈夾,同時撰文「人如果穿了皮鞋當了大哥,還那麼給臉不要臉,我會讓你一輩子記得,我打赤腳很賤的這張臉。」是否這段留言就是跟某位黑道大哥嗆明了、卯上了,所以引爆殺機? 更沒想到的是,田震宇可能是被臉書給害死了,因為警方發現,案發前凌晨田震宇還曾在臉書打卡,寫上一路向南,疑似因此暴露行蹤,才被仇家盯上,果然20日晚間就遇上死劫。殺手很有可能從北部一路尾隨彰化,趁廟會人多吵雜行凶後,混亂中趁機坐上接應轎車逃離現場。究竟是誰殺了竹聯堂主,凶手就快曝光!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