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想演美少女戰士...禁忌卻是「不想穿衣服」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前「變形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坦言自己從小就崇拜漫畫英雄,為演出電影《忍者龜》甚至狂寫多封mail給製片方,好不容易才爭取到扮演女記者,在片中和忍者龜合作一起打擊犯罪。而她接下來對扮演「漫畫女英雄」感到高度興趣,最想要挑戰的竟然是日本暢銷漫畫《美少女戰士》!

▼梅根福克斯想演出日本漫畫《美少女戰士》。(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梅根福克斯日前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忍者龜漫畫,當聽到電影開拍消息時,因為選角激烈,甚至狂發mail給製片公司表達強烈意願,非常努力才爭取到演出女主角。不過,她接著表示還想挑戰演出其它漫畫女英雄,首選作品就是日漫《美少女戰士》,她覺得一群年輕女孩組成女英雄團體很棒,只是唯一困擾的地方就是「我不想穿上水手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辣性感的梅根福克斯曾演出《變形金剛》一、二集,和變形金剛一起抵抗邪惡勢力拯救世界,近期又和忍者龜打擊犯罪,但總是和非人英雄演出,她也期待,接下來也能如其他動作片女星一樣,當起正義主角,扮演真正的「超級女英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