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景嵐辣露長腿甜笑出巡 粉絲塞爆現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甜心」張景嵐8日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出席活動,她穿著一襲黑色禮服,露出性感美腿,現場更是圍滿了民眾,甚至有許多粉絲早在活動前就抵達現場,為得就是見到心中的女神一面,可見張景嵐的人氣不容小覷。

▲張景嵐出席專櫃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圖/記者陳明仁攝)

早在張景嵐出場前,專櫃周圍早已塞爆媒體及民眾,甚至連鄰近的專櫃都因人潮擁擠導致出入口被擋住。張景嵐一出場也果然閃光燈不斷,以一襲全黑的禮服,襯托出白皙的皮膚及姣好身材。而今日恰逢父親節,她笑說,原先要與全家聚餐,但昨晚爸媽已出門旅遊,「這樣也不錯,讓他們去談個戀愛!」至於父親節禮物,她則表示會包5位數的紅包給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穿著性感,露出修長美腿。(圖/記者陳明仁攝)

►►此外,張景嵐金如入圍2014年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快來替她投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