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潑罵老外向桃客司機道歉:還是很愛坐桃園公車

▲神隱4天終於出面,華裔男Jason向桃園客運司機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我脾氣不好沒禮貌。」潑罵老外Jason下午3點在龍安派出所公開道歉,桃客司機陳金積也現身,Jason拿著紙條用不流利的中文表示,「sorry,我還是很愛坐桃園公車。

Jason下午現身道歉,表示自己很喜歡坐桃園公車,詢問陳金積「我可以再坐你的車嗎?我還要說我知道我做的很不對,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用壞話罵人,網路上有很多人罵得比我難聽。

陳金積表示,社會大眾關注這件事,這樣做相信會獲得大多數人的原諒,他秉持當初講的會原諒Jason,不需要有這麼大的衝突。

Jason和懷孕妻子4日搭乘桃園客運,為了過站問題飆罵客運司機,用「胸肌」頂撞司機,滿口髒話辱罵,甚至還對司機比中指,所有過程被同車女大生錄下PO網,事件爆發後還揚言要告女大生林春桂,引出執業律師與PTT網友站出來聲援。

Jason於7日軟化態度,表示會對日前惡毒辱罵的桃園客運司機陳金積道歉。但網友認為這樣不足以平公憤,仍呼籲桃園客運硬起來提告。陳金積7日下午順應民意,來到桃園八德警分局高明派出所,向Jason正式提出公然侮辱告訴;本來無意追究的陳表示,他站出來是為了給社會大眾和600多名桃客司機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