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7局上場救火 2局飆3K無失分

▲李振昌主投2局表現精彩。(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8日上午出戰辛辛那提紅人,台灣投手李振昌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豪斯(T.J. House)上場救援,主投2局飆出3次三振,沒有被打安打,無失分。但他上場時印地安人以0比4落後,精彩表現無關勝敗。

李振昌7日(台灣時間,下同)本季第4度被叫上大聯盟,8日對戰紅人比賽就上場救援,7局下紅人柯薩特(Zack Cozart)首位上場打擊就敲出三壘安打,印地安人換投,李振昌上場救火,先讓海希(Chris Heisey)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封殺,接著飆出2K,未讓對手得分,成功化解失分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個半局表現精彩,李振昌8局下同樣穩健,先讓首位打者接殺出局,下位打者梅索拉可(Devin Mesoraco)因野手傳球失誤上壘,但李振昌不受影響,隨後再送出三振,面對尼格羅(Kris Negron)又讓打者擊出平飛球遭接殺。

李振昌此役用球數27顆,其中21球為好球,控球極佳,防禦率則降至3.6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