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美人魚屍體」照瘋傳 網友:電影道具啦!

▲疑似是一名漁夫在大堡礁附近所發現的人魚屍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人魚一向是人們最美麗的傳說之一,日前網路流傳一系列疑似是人魚屍體的照片,但眼尖的網友卻扮起「柯南」,踢爆該具「屍體」其實只是電影《神鬼奇航四》的道具而已。

這些照片據傳是澳洲一名漁夫在大堡礁附近發現的人魚屍體所拍攝,同時還宣稱澳洲博物館也表示該生物的確擁有前所未見的染色體,若有進一步消息將會繼續在網站上公布。

▼2011年一名潛水客所拍攝的美人魚蹤影。(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對於這具躺在沙灘上的「完整」美人魚屍體,台灣網友表示該照片純屬虛構,因為這是出自於電影化妝師Joel Harlow的手筆,屍體也用在《神鬼奇航四》的電影拍攝中。此外,如果進入澳洲博物館(Australian Museum)的網站,搜尋「美人魚」或「大堡礁」等關鍵字,相關結果並沒有出現。

 

▲照片中的人魚的確栩栩如生。(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