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四度升上大聯盟 最快8日登板中繼對戰紅人

▲李振昌再度被叫上大聯盟。(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李振昌,8日再度被叫上大聯盟,前往客場辛辛那提紅人球場與球隊會合,這是他本季第4度登上大聯盟,李振昌經紀人張家銘已證實此事,經紀人同時表示,李振昌對於今年在大聯盟與3A間上下心態已經相當成熟,很自然地看待。

最快台灣時間8日上午7點印地安人與紅人比賽,就可看到李振昌中繼上場。李振昌本季由3A出發,4月就曾兩度升上大聯盟,但球隊5月戰績不理想,進行戰力調度,李振昌被下放3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7月19日李振昌再度被升上大聯盟,20日對戰老虎,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被打2支安打,合計投1局無失分;21日遇到雙城,投0.1局被敲2支安打,接替登板的隊友幫忙,替他化解失分危機。李振昌連2場出賽後,再度被送回3A。

本季李振昌大聯盟出賽15場,共投12.2局失7分、6分自責分,被擊出15支安打包含2轟,送出13次三振、4次保送,防禦率4.2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