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坎諾狀況不好 黃仕豪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7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黃仕豪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兄弟以6比5獲勝,拿下3連勝,也送給犀牛4連敗,賽後黃仕豪說:「兩出局後每個棒次都很關鍵,我只是剛好最後打出去。」

▲黃仕豪敲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9局上結束,犀牛以5比2領先,9局下犀牛換上坎諾登板,兩出局後,陳子豪安打後盜上二壘,隨後耐克擊出1分打點安打,兄弟追到只差1分,彭政閔再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周思齊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犀牛三壘手藍少白漏了一下再傳一壘,一壘手林益全接球與周思齊跑到一壘的時間差不多,一壘審紀華文第一時間作出林益全離壘接球的手勢,周思齊安全上壘,兄弟跑回追平分,隨後黃仕豪擊出再見安打,兄弟攻下致勝第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仕豪5打數3安打,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說:「抓準坎諾狀況沒有很好,球來就積極出棒,他之前對我用變化球比較多,這場抓直球,打出去就看老天爺會不會形成安打了。」

對於藍少白的失誤,黃仕豪表示,以同為三壘手的角度來看,「那球高彈跳確實不好處理,剛好一壘審又判safe。兩出局後每個棒次都很關鍵,我只是剛好最後打出去。」

前旅美投手羅嘉仁8局下中職初登板,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黃仕豪,他連投3顆壞球後,再投1顆好球,接著投出146公里球速,讓黃仕豪擊成外野飛球出局,黃仕豪表示:「他都是投直球,感覺還沒有完全『催』,比較想丟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仕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