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一壘審關鍵判決義大由勝轉敗 大威氣得摔東西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7日)在9局下被中信兄弟2出局後攻下3分慘遭逆轉敗,尤其周思齊打出三壘滾地球,藍少白漏了一下再傳一壘,一壘審做出安全上壘的判決,總教練大威抗議未果,氣得賽後怒摔東西。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圖/歐建智攝)

9局下義大2出局領先1分,中信兄弟一、三壘有人,周思齊用球棒「碰」打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藍少白第一時間未接穩,再花時間撿球傳向一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到一壘時,一壘手林益全接球時間與周思齊跑到一壘的時間差不多,一壘審紀華文第一時間做出安全上壘手勢,宣判周思齊安全上壘,中信兄弟扳平比數。

義大總教練大威馬上到一壘抗議,但一壘審堅持安全上壘的判決,大威只能徒呼負負的走回三壘休息區,氣還未消就被打出再見安打。

大威賽後怒摔椅子,走回休息室還是怒氣難消,口中不斷罵著,因為一壘審的判決讓原本贏球的比賽,變成輸球局面,義大4連敗、連2場被中信兄弟用安打說再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