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寫「霍格華茲」錄取通知 慰問滅門血案倖存少女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不只是小說,也是15歲少女走過人生最黑暗時刻的指引!名叫卡薩蒂史坦的女孩,7月中經歷了滅門血案,獲救的她在家人的追悼會上引用鄧不利多校長的名句,提醒自己一定要從悲傷中走出來,作者J.K羅琳知道後,親筆寫了一封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的錄取通知給她,並送上自己的簽名書,用行動給予鼓勵。

▲J.K羅琳寫「霍格華茲」的錄取通知,慰問剛經歷滅門慘案的少女卡薩蒂史坦。(圖/翻攝《每日郵報》)

15歲的卡薩蒂史坦7月中旬她33歲的前姨夫登門,要他們透露阿姨的行蹤未果,盛怒之下居然將他們全家綁起來後殺害,幸好卡薩蒂只受到子彈穿過耳邊的輕傷,機智的她當下用裝死逃過一劫,父母親及其他兄弟姐妹則不幸罹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卡薩蒂史坦在家人的追悼會上引用《哈利波特》鄧不利多校長的名句,「即使是在最黑暗的時刻,我們也能夠找到光亮,只要我們記得點燃蠟燭。」作者J.K羅琳知道後特別寫了一封慰問信,以「鄧不利多校長的錄取通知」作為包裝,內容雖不得而知,但相信絕對是對卡薩蒂最大的鼓勵。消息被披露後,網友也紛紛稱讚J.K.羅琳是個充滿善心的大好人。

▼卡薩蒂史坦在追悼會上引用鄧不利多的名句鼓勵自己。(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