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廣州海印總裁支持 東亞城市聯盟有初步雛形

點評:聽起來不錯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2014台中國際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舉辦的用意是希望能在明年轉型成東亞城市足球聯盟,今7日傳出好消息,此聯盟獲得廣州海印集團總裁邵建明支持此聯盟成立,成立聯盟有初步雛形,預計今年年底再討論相關細節。

廣州海印總裁邵建明(左)支持東亞城市足球聯盟(圖/記者張克銘攝)

雖然離職業化還差一步,不過廣州海印總裁邵建明表示:「集團很支持足球發展,這個聯盟的成立,可以幫助基層發展,而我們在廣州也有青少年、少年的青訓計劃,幫助我們在成立男子職業隊後,衝上中超的水準,讓整個東亞足球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建明並表示,目前集團有支持廣東女子足球隊,那這個聯盟可以有這個機會,雖然聯盟離職業化有一段距離,但很多事情不能一步登天,慢慢來總會有一些發展。

目前初步的構想是,台中FC、廣州海印、日本琉球,澳門蒙地卡羅表示還要回去詢問政府參賽意願,如果澳門蒙地卡羅不願意,則由日本宮崎的球隊參加,初步規劃是打賽區制,廣州海印總裁邵建明就表示,歡迎明年大家來到廣州比賽。

趙榮瑞則表示,很開心這個聯盟總算有一些初步的進展,但如果聯盟成立,比較關心的是選手的薪資問題,希望能有相關企業贊助,讓球員早上在企業上班、下班後練球,成為真正職業球員。

廣州海印集團是在1992年成立,1998年上市,經營範圍包括石油化工產品、機械設備、儀器等相關產品,總裁為邵建明,年銷售額80億人民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