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不好就死定了!郭雪芙接吻有禁忌,絕不允許出現XXX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喜歡‧一個人》放閃吻吻吻,兩人從白天吻到黑夜,從河濱親到噴水池還濕身,郭雪芙讚劉以豪吻技不差,終於學會主動下手,但她拍吻戲有禁忌,很在意角度,絕不允許出現雙下巴,劉以豪怨說:「我被警告好多次,如果親不好就死定了。」

▲ 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喜歡‧一個人》放閃吻不停。(圖/三立)

這場戲在河濱公園是夜晚拍攝,劉以豪要展現霸道一面,他向郭雪芙告白時不等女方開口,就一把抓來吻下去,看劇本時郭雪芙以為吻戲是輕蜓點水式碰到,沒想到現場拍攝時,導演卻說親的時候要感覺投入,跟她一開始想像的不太一樣,所以有點小慌張,郭雪芙說:「從點一下變長吻,我就要劉以豪自己決定要怎拍,拍這種戲哪能女生主動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喜歡‧一個人》浪漫約會。(圖/三立)

劉以豪則說這場戲好man,是他拍吻戲最霸道又主攻的一次,私下也不可能發生,他說以前喜歡一位女生,曾鼓起勇氣買了一束花到班上送給她,那次不知死了多少細胞,他認為勇敢就是一種浪漫。郭雪芙則喜歡男生主動,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喜歡的男生這樣對她,她會覺得很浪漫。

▲ 劉以豪與郭雪芙在《喜歡‧一個人》吻到濕身。(圖/三立)

兩人另一場吻戲則在噴水池邊發生,結果吻到一半水柱噴出,原本浪漫頓時變成落湯雞,郭雪芙還問他準備紙內褲了嗎? 因為之前有場戲郭雪芙用水管沖劉以豪,他全身濕透卻未準備備用內褲,讓他當天後來拍戲時很尷尬不知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