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變「渣男」、阿龐成「廢材」⋯⋯林心如害的!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心如在演藝圈人緣好,回台製作、主演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舒淇、徐若瑄、蔡康永、章子怡、黃曉明等好友相挺為片頭題字。但她找郭品超客串劈腿男友,害他被入戲太深的網友大罵「渣男」,郭品超卻直呼演反派好過癮;她的另一個好友阿龐,也被她找來演哥哥,不過,是個廢材。

▲阿龐在《16個夏天》演林心如的廢材哥哥。(圖/TVBS)

林心如與阿龐的好交情眾所皆知,「我們很小就認識了,阿龐是我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這次劇中有個「廢材」哥哥的角色,林心如提議可以找阿龐來演,她說,因為兩人認識快20年了,卻從來沒合作過,想找他來玩一下,阿龐的檔期雖然工作滿檔,還是排除萬難排出3天時間來客串演出,阿龐說:「心如製作的戲,怎樣都要來相挺一下啊!」林心如感動地說:「阿龐超有義氣!不愧是我的哥兒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龐在《16個夏天》演林心如的廢材哥哥。(圖/TVBS)

阿龐飾演林心如的「廢材」哥哥,平時就是耗在家打電動,還因為弄大未成年少女肚子而奉子成婚,父母過度重男輕女,讓林心如所飾演的家妮對家裡的一切都非常反感,但哥哥卻是家中最常給家妮溫暖的人,身邊有閒錢一定會塞給妹妹。由於阿龐與林心如原本交情就很深厚,很自然就營造出兄妹之間相處的樣子,林心如笑說:「我們默契十足根本不需要排練,就跟平時相處一樣亂哈拉。」兩人還經常不照劇本來,自然輕鬆的互動不時笑料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