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菜鳥陳偉漢加盟 兄弟又有兄弟檔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7日賽前,中信兄弟為已談妥的6名新人舉辦加盟儀式,第8指名周聖訓及第9指名陳偉漢都已隨隊練球3天,慢慢地開始熟悉職棒環境。

▲中信兄弟7日舉辦新人加盟儀式,左二起杜家明、張志強、林王啟瑋、蔡益民、周聖訓、陳偉漢。(圖/記者楊舒帆攝)

蔡益民在今年選秀獲兄弟第7指名,左打,身高達191公分,因此有著「百九」的綽號,他畢業於開南大學,隨後加入新北市成棒隊,主要擔任一壘手。蔡益民評估自己的優勢,「左打而且有力量,希望能在職棒成長,進而幫助球隊。」蔡益民欣賞周思齊和彭政閔的態度,尤其在攻、守方面都想向彭政閔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聖訓是華興中學最後一屆棒球隊的成員,畢業後就讀輔仁大學,再加入新北市成棒隊,與兄弟捕手王峻杰、黃鈞聲、陳家駒都同屆,學生時代就常在場上碰面,周聖訓認為,現在4人同在兄弟是一種良性競爭。

周聖訓說,「因為他們3位年紀相仿,就比較容易溝通,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希望未來可以多跟他們交流,盡快融入球隊。」周聖訓認為自己的優勢在於配球靈活,不過職棒強度較強,配起球來應該沒辦法像在業餘一樣得心應手,還得多看影片,或多向賢拜學習。

陳偉漢是兄弟投手陳偉建的胞弟,內野手,陳偉漢說,「我本來不希望與哥哥同隊,因為想跟他在場上對決,不過既然現在同隊了,就希望能一起幫助球隊贏球。」

陳偉漢之前效力台中威達,投入職棒後,他期待能與中職洋投對決,陳偉漢認為,中職的洋投實力比爆米花聯盟還要強,而且更有經驗,應該更具挑戰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漢周聖訓蔡益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