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轉手豪宅現賺2億 廖筱君住帝寶罵帝寶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現年47歲的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每每在節目上,都痛批連勝文住帝寶一事,但日前卻被周刊爆料,她自己不僅也住帝寶,還曾靠賣豪宅成功吸金新台幣2億元,作風讓許多鄰居看傻了眼,被質疑「為何可以這樣狂譙自己住的地方?」

▲三立主播廖筱君曾痛批連勝文住帝寶。(圖/翻攝影片)

根據《周刊王》報導,但最為民眾所知曉的,還是她跟丈夫林傑煥的投資房地產故事;據悉,她不僅曾購買位於仁愛路上一間80坪的「旅行閱讀」,並以每坪高出50萬的價格售出,淨賺4000萬元;還在4年內買賣帝寶,賺進了2億元,炒房功力讓人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資深新聞主播的廖筱君,曾因為批藍保扁而穩坐民視一姐地位,轉戰三立後,批評執政黨時仍「極具攻擊力」,成為收視保證,雖然在2012年曾與台內高層爆出不合要出走,最後仍被慰留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