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2個孩子的媽!潔西卡艾芭濕身露半球辣勝少女胴體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日前表示,覺得自己在年過30歲後比年輕時更好看,且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同時,她以一張綠色比基尼濕身照登上《MAXIM》雜誌封面,也證明身材依舊性感火辣,吸睛度十足。

▼潔西卡艾芭直言喜歡現在的自己。(圖/取自潔西卡艾芭臉書)

33歲的潔西卡艾芭日前表示,雖然她年過30歲,已婚還生過2個小孩,但很滿意目前擁有的一切,也喜歡自己的模樣,覺得現在更有自信,「我覺得我比年輕時更好看,甚至更瘦了,以前還有一點嬰兒肥,但現在的樣子比較有女人味。」另外,常演出一些性感角色的她也表示:「我不想被外界定型,但作為演員,只能承擔(性感演出)全部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潔西卡艾芭日前以火辣裝扮登上《MAXIM》雜誌封面依舊十分吸睛,她身穿濕透的白襯衫,裡面包裹著綠色比基尼,並凹出誘人的S曲線,眼神勾魂,晾曬胸前兩顆半球和修長雙腿,性感魅力破表,也讓人看不出來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潔西卡艾芭濕身穿比基尼惹火吸睛。(圖/翻攝自《Public》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