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規則幫助求職女 紐約員警要求陪睡+原味內褲!

▲紐約員警藍蒂瓜因索賄、索原味內褲等罪名遭到起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有一名品未獨特的「波麗士大人」,假借職權誆諞一名到警局謀職的女子,說可以讓她「快速通過」審核,獲得這份項工作。但他向對方要求3樣回報:1千美元((約台幣3萬元)酬謝金、陪睡以及她的原味內褲。34歲員警藍蒂瓜(Delfin Lantigua) 因索賄等罪名遭到起訴。

《紐約郵報》報導,藍蒂瓜在紐約警局任職9年,之前待過警局的人事單位,今年2月時,他得知一名到警局求職的女子正在等待答覆。他透過臉書主動聯絡對方,說可以幫助她迅速敲定這份工作,但是有代價。這名女子馬上通和警方竹政風單位。

3月11日,這名身上裝了警方監聽裝置的女子,到布魯克林一家甜甜圈店跟藍蒂瓜見回。藍蒂瓜向她提出上述3項條件。女的佯裝答應。

兩天後,藍蒂瓜依約到布魯克林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在裡面被警方政風局的員警當場逮捕。員警後來搜查他值勤分局的置物櫃時,也在裡面搜出3條女用內褲。

除了索賄之外,藍蒂瓜同時被控脅迫、瀆職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7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