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血痕」佈滿雙眉間 疑因嗆郭美美遇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李璨琛7日凌晨在微博公開自己坐在輪椅上的照片,雙眉間佈滿血痕,模樣看起來相當狼狽,還留言「這一次我真的受傷了!」強調照片並非拍片劇照,並暗指會遭到遇襲與「炫富女」郭美美有關,氣得直呼:「以後我不認識的我一定不拍照!」

▲▼郭美美(上圖右上)放上她和李璨琛(上圖右下)的合照,事後,李在微博留言(下)撇清兩人關係。(圖/翻攝李璨琛、郭美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美6月2日曾在微博放上與友人同歡的合照,照片中還有港星李璨琛對著鏡頭燦笑的身影,但7月9日因非法賭波被捕後,12日李便在微博留言:「請各位以後不要再說我和這個郭什麼是朋友!我們是不認識也不希望認識。」

據媒體報導,李璨琛於8月6日22點41分轉發郭美美當時在微博放上的合照,「你去坐牢就不能再害人吧!希望你能在坐牢之前把你這微博刪掉!因為你這照片我天天被人媽!如果刪不掉就希望你坐久一點來補償我受的苦吧!」但這則發文疑似已經刪除,稍晚又留言強調:「不要說我落井下石和什麼有事就劃清界線!我根本那天不是跟她玩的!她是我旁邊的卡坐我經過她要求拍個照就是那麼多!」

▲▼李璨琛(上)近日再度留言表示他與郭美美(下)合照,但兩人並不相識,隔天就發生被人襲擊的事件。(圖/翻攝李璨琛、郭美美微博)

李璨琛在微博三番四次澄清與郭美美的關係,隔天在微博放上自己受傷的照片,血痕佈滿眉毛之間,並氣憤地寫道:「這一次我真的受傷了!以後我不認識的我一定不拍照!這是我最好的做法!我也不管你説我裝B怎樣怎樣!我不可以不保護我自己!說完!」似乎暗指受到攻擊與郭美美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