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洋芋片 神秘「三角飛行體」掠過德國上空 

2014年08月7日 16:48

▲德國民眾於公園中拍到三角形不明飛行體,引起幽浮迷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德國民眾拍到一神秘三角形飛行器出現於德國卡賽爾市上空,由於畫面中飛行器拍得十分清晰,影片放置於Youtube影音平台後被國外媒體報導,到底UFO是否真的存在引起爭議。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影片拍攝於今年6月份,一民於卡賽爾市某處公園中陪伴孩子的父親,忽然往天空一照,居然拍到了一神秘的三角形飛行體。影片po上網後,讓不少幽浮愛好者大為欣喜,認為這更加證實了外太空真的有其他文明智慧的可能,「幽浮目擊每日報(原名:The UFO Sightings Daily )」網站經營人人史考特(Scott C)表示:「影片中雖然把小孩的臉打上了馬賽克,卻沒有對幽浮動手腳,是讓我相信影片是真的原因,他非但沒有故意把幽浮放在畫面中央顯眼處,而且飛行體的燈光及影子與周圍的景物也都是相符的。」

但這個分析卻沒有獲得其他專家的認同,專業攝影師馬可安東尼(Marc Dantonio)認為影片很明顯造假,他說:「從影片中我發現到兩個疑點,首先,拍攝者拍攝幽浮時,鏡頭有上下移動,照理說UFO的移動路線不會被這動作影響,這讓我發現這是合成影片。另外,幽浮飛行的路徑也沒有隨著地面的景物定位,這情況在影片中發生過幾次。」

許多網友也紛紛當起了鍵盤柯南,發表關於影片真實性的看法,有網友將影像放大後,從影片中發現了UFO與公園景物有重疊到的破綻。即使如此,類似事件仍不斷於網路中出現,讓一批死忠外星迷仍然相信幽浮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