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我媽媽來找我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張睿祺

以下故事是我同事轉述給我聽的。

我是在一家精神療養機構上班的員工,機構附近非常偏僻,有一天的晚上(凌晨),有一位病患夜眠中斷,開始在交誼聽走動,還不時望著機構門外的電梯,當時我同事就問他:「怎麼起床了?趕快回房間睡覺。」病患沒有回應,同事就前去要帶他回房間,當下病患有些抗拒且一直指向電梯跟我同事說:「我媽媽說要來找我。」

▲醫院鬼故事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橘子狗提供)

然而,當時時間已經是凌晨,且過了會客時間,我們樓下的大門都會鎖起來,根本不可能有外人進來。因此,當下我同事的反應就是(可能是病患的幻聽或幻覺在干擾),便不疑有他,慢慢把病患帶至房間。當我同事回到工作站內時,門口的電梯就自己打開了,裡面什麼都沒有……且我們機構晚上一個樓層就只有一個工作人員上班,大家都在自己的樓層顧病患,誰會去按電梯?

隔天,早上同事交班這位病患的狀況時,一位資深的同事就回應說:「他媽好像剛過世不久……」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