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有線電視看得到!7日兩地比賽FOX、緯來轉播

▲轉播權爭議曙光,中華職棒7日兩地比賽有線電視看得到。(圖/東森新聞)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7日兩地比賽,透過有線電視就看得到!斗六球場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比賽,由73台FOX體育台轉播;新莊球場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比賽,由72台緯來體育轉播。

統一7-ELEVEn獅隊5日宣布將轉播權交由FOX轉播,目前已與Lamigo桃猿達成相互授權協議,因此6日桃猿之戰,率先在有線台播出,7日斗六對戰同樣透過FOX體育台播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自7日起,下半季主場賽事全由緯來轉播,且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已交叉授權,確定當天比賽由緯來體育轉播,也就是7日兩地比賽,透過有線電視就可以收看。而中信兄弟8日在新莊、9日與10日在天母主場對桃猿3連戰,也已取得桃猿的授權,同樣由緯來轉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