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竟然會分身?  印地安人跑者被騙慘遭觸殺

點評:怎麼回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日紅人隊在客場印地安人之戰,出現非常特的現象,7局下印地安人隊捕手高梅茲(Yan Gomes)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紅人隊右外野手回傳時,卻突然飛進另外一顆球,致使跑者莫菲(David Murphy)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個球才是真的,最後還因為完全被搞混,反應過來時已來不及,慘遭觸殺在三壘前。

▲比賽中竟然出現顆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當時印地安人還以1比6落後,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高梅茲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反彈回來,右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撿起球回傳,此時突然也有顆球飛進場內,一時讓人摸不清哪一個才是比賽進行球,所幸二壘手尼格羅(Kris Negron)還是把正確的球接下來,並傳向二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擊手柯薩特接獲傳球之後,看見莫菲還搞不太清楚狀況,衝過三壘卻衝過頭,隨即將球傳過去,成功將他觸殺,莫菲還指著右外野草地上的球,似乎認為那才是比賽中的球,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上前抗議,但裁判還是維持原判。

後來經過慢動作重播發現,原來飛出來的球,是紅人隊牛棚投手練投的時候,不慎失控讓球掉進場內,陰錯陽差和回傳球同一個方向,造成球有分身的詭異情形。雖然印地安人追回1分,但還是沒能改變結果,最後以2比9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