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罵事件司法開戰!爆卦網友:供資料與林春桂律師合作

▲起底潑罵老外的PTT網友「Allen0315」回應「f70251」的護航文章,宣布將提供資料,並與林春桂的律師合作,透過法律途徑向Jason討公道。(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潑罵老外」Jason日前在桃園客運公車以英文髒話污辱司機與乘客,遭到PTT網友肉搜。網友「f70251」今(6)日在八卦版發文護航,除了被網友噓爆,還引出日前肉搜時的主要爆卦網友「Allen0315」回文,宣布「本人明天將會前往桃園客運提供所知的資料並且尋求林小姐的辯護律師提供相關的幫助」。

「f70521」今天在八卦版的發文《鄉民的正義?》寫道,「我是桃園客運那對情侶的朋友,雖然不熟,但就是朋友」,「今天才終於認真地體會到什麼叫做清算、批鬥」,「朋友開始互相出賣,身邊的人拼命向媒體爆料,整天不停地不停地接到騷擾電話,甚至有人威脅要砸店,在大家為高雄努力救災募款的同時,我無法想像這兩群民眾居然都是我所愛的台灣人們。」

「f70521」指出,「我自己是鄉民,我知道PTT見獵心喜的生態,我這次也見識到,鄉民們除了對廢死聯盟之外的人,也可以給出我這輩子看過最惡毒的文字,給一個懷孕的女生。」「Jason罵人ass hole不對,怎麼鄉民們不看看自己的文字,那豈是屁眼可以比擬的?」「謝謝你們對台灣的愛護和努力,我也熱愛著這片土地,但今天,我討厭你們,還有你們所謂的正義。

PTT網友對這篇文章幾乎一面倒的噓爆,留言包括「那快提告啊!讓法院認證真相!啾咪^.<」、「你出來讓我一直罵你fuck五分鐘,讓你享受看看那種感受」、「奇怪?你不能接受鄉民的暴力,就可以接受你朋友對他人暴力」、「護航嘴臉真難看」、「我認同你要表達的,但這影片有點明顯」、「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老外用粗口對待公車司機、台女幫腔。(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日前起底「潑罵老外」的主要網友「Allen0315」也跳出來回文,他說「本來還想保護這對情侶,畢竟女方還懷孕」,「但是既然你們周邊朋友還不曉得做錯事情該出來道歉...那麼我們只好走向法律途徑」,「你不曉得事發當下,多少在公車上的乘客有多氣憤?平常在社區,多少人看不過去這對情侶的嘴臉,主動向鄉民爆料?大家忍氣吞聲只是想小事化無不想惹出爭端,但是你們這種人就是見獵心喜」。

「Allen0315」再批評Jason,「看到司機繼續往下一站開,就開始劈頭罵人;看到桃客司機原諒,就開始抓戰犯告人;看到鄉民肉搜,卻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他強調,「本人明天將會前往桃園客運提供所知的資料,並且尋求林小姐的辯護律師提供相關的幫助,感謝各位熱心鄉民這幾天熱情協助,謝謝<(_ _)>」。

貼出Jason罵人影片的正義女生林春桂曾在臉書PO文表示「我需要律師,請求協助」,引發網友關注。執業5年的律師張宸浩也在臉書表示願意免費幫春桂辯護。一場向潑罵老外討公道的司法戰可能即將開打。

▲▼被潑罵老外揚言控告的林春桂網上求救。執業律師張宸浩跳出來表示願義務幫忙。(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