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脫了!解開白襯衫露半球 任由孫耀威餐桌壓上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孫耀威推出新歌《叛侶》竟打破以往正經的形象,找來雷瑟琳一起演出偷情戲碼,女方直接在餐桌上脫下白襯衫、酥胸半露,5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會首度公開MV,女方原來還有更加圖破的演出,而他直言MV概念其實是女友的意思,完全不用擔心要為激情演出而報備。(►►►快來選出新宅男女神!)

▼孫耀威在香港記者會上首播MV,尺度令人吃驚。(圖/翻攝香港《太陽報》)

孫耀威拍攝新歌《叛侶》MV找來演過偶像劇《女王的誕生》的雷瑟琳,兩人有不手激情對手戲,包括他從女方的襯衫底部伸手撫摸,或是在餐桌上親吻著已經脫剩下內衣的雷瑟琳,尺度相當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推出新曲加精選唱片,孫耀威首波MV就下重猛藥,他表示MV的概念是女友陳美詩的主意,女友覺得現在背叛情人的風氣實在太甚,乾脆要他也寫一首很到位的歌去試試看,所以去試著創作關於偷情的故事,女友還要他拍MV拍得激烈一點。(►►►快來選出新宅男女神!)

▲▼孫耀威與雷瑟琳拍攝MV,互動相當親密。(圖/翻攝Ifensi、東周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