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透氣!女神安心亞自曝愛「腿開開」 演《妹妹》如願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視、八大週五新戲《妹妹》今天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藍正龍和安心亞看40 分鐘搶先看看到淚流滿面,片花中安心亞出現各種不同姿勢的「腿開開」,女神樣蕩然無存!她笑說,自己平常腿也都蠻開的,「很輕鬆,又透氣!」

▲安心亞在《妹妹》飾演的周繼薇經常腿開開。(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中的藍正龍和安心亞感情好。(圖/八大)

▲ 藍正龍和安心亞出席《妹妹》首映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安心亞說,她平常私下就「腿蠻開的」,常被提醒要注意坐姿,所以她乾脆都故意翹二郎腿,「反正這角色就是要像移動中的桌子般,腿開開!」

安心亞片中飾演的「周繼薇」,曾跟「戴耀起」藍正龍說到台北最想吃「大腸包小腸」,今劇組也一起大啖「大腸包小腸」,希望收視也常紅。該片編劇、藝術總監徐譽庭表示,希望觀眾給《妹妹》10分鐘,接下把觀眾留下來的責任交給她。

▲ 安心亞瘦了8公斤,瘦回女神樣。(圖/記者陳明仁攝)

▲《妹妹》首映會,眾演員吃大腸包小腸慶祝。(圖/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