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曾示愛大陸已婚女星 自招接吻不漱口向陳喬恩道歉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明道近年長期在大陸拍戲,在多部偶像劇中常扮演白馬王子般的角色,大談浪漫戀愛,也少不了吻戲,但他日前卻自招在拍吻戲前沒有做足準備(刷牙漱口),所以要向所有合作拍過吻戲的女星道歉!

▲明道和陳喬恩合作過多部戲劇,他日前喊話要向所有拍過吻戲的女星道歉。(圖/翻攝明道微博、陳喬恩微博)

拍了多部偶像劇,明道常常需要和女星演出吻戲,但他日前在上節目時卻自招:「這是最對不起人家的事情,我要向所有跟我拍過吻戲的女演員說一聲抱歉,因為我應該吃一個糖果或者什麼(刷牙漱口)。」他解釋,因為吻戲通常很重要,所以就忙著去跟導演討論,反而忽略應該提前做準備。不過,他也遺憾表示:「自從我意識到吻戲之前應該做準備這件事情後,至今就沒再接到過吻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明道表示拍過最多次吻戲的女星就是陳喬恩,讓他印象極為深刻的是兩人拍攝《王子變青蛙》時,因為都沒什麼經驗,吻戲連連NG重拍了50多遍,而下戲時還因為要揣摩感覺,居然真的跑去偷親陳喬恩,讓對方嚇了好大一跳,也覺得很抱歉。

▲明道(右)和孫儷(中)合作《辣媽正傳》,直言欣賞對方率直可愛。(圖/翻攝孫儷微博)

單身的明道最後說到自己想找一個「公主型」的女朋友,最好還要會做家務帶小孩,讓粉絲急著幫他過濾條件。而據陸媒近期報導,他便對之前一起合作《辣媽正傳》的「甄嬛」孫儷極有好感,還高調示愛:「妳若離婚,我必娶妳!」也曾大方讚美孫儷率直可愛,流露出欣賞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