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床伴」有隱疾… 郭靜幫洗小GG:要從底下擠出來

記者蕭采薇/專訪

郭靜偶爾會被說「和某某女明星」長得很像,其實跟她最像的,應該是5年來每天睡在一起的「床伴」。這個「床伴」是男的,體毛很多,很黏人。郭靜也甘之如飴,不但「床伴」的生活開銷都是她處理,到哪都想幫他買新衣服。甚至對方有些「隱疾」,郭靜也甘願親手為他洗「小弟弟」。

▲外表文靜的郭靜,其實私底下非常有趣。(圖/記者陳明仁攝)

「床伴」不是別人,就是郭靜養了5年的心肝寶貝─紅貴賓DUDU(嘟嘟)。他們第一次見面時,DUDU立刻衝向郭靜撒嬌,讓她覺得實在「很有緣」,決定讓DUDU成為家裡最小的弟弟。郭靜笑說:「因為那時候很喜歡Rain,本來想叫他『阿Rain』,後來覺得有點沒氣勢,名字裡應該要有點重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的「床伴」,其實是愛犬DUDU啦。(圖/郭靜提供)

DUDU是家裡備受寵愛的老么,有收不完的禮物和玩具,就連過生日,都還有專屬的「寵物蛋糕」(註)可以吃。專訪前一天,剛好是DUDU五歲生日,專門做「寵物蛋糕」的店不多,正當郭靜下通告準備去買時,最後一個蛋糕卻在眼前硬生生被買走,她難掩失望的說:「最後只能準備一點零食,希望DUDU不要介意。」

▲郭靜每年都替DUDU準備寵物專屬蛋糕慶生,甚至還有點「姐弟臉」。(圖/郭靜提供)

從失落的語氣裡,不難聽出來郭靜對DUDU的疼愛。她更爆料,其實DUDU有「隱睪症」,還有「包皮過長」等問題,曾經引發尿道發炎出現血尿症狀,嚇壞郭靜。因此即使已經結紮,醫生仍囑咐要特別重視清潔,郭靜也不假他人之手,經驗老道的說:「要抓住『小DUDU』的底下,稍微擠出來一點,才可以洗乾淨。」

一說完,郭靜就驚呼:「還好DUDU看不懂,不然他就會知道我把他的秘密都說出來了。」到底有多愛DUDU?郭靜說:「我都想好了,就算結婚了要搬出去,也一定要和家人住在附近。」為老爸老媽?嗯,可能有一點啦,但最重要的,還是那個「家裡最小的弟弟」囉。

註:因寵物不宜吃人類的食物,有業者特製對貓、狗健康無虞的蛋糕,人類也可以食用,但較沒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