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和新歡Elroy甜蜜勾整天 見父母還貼心陪逛街

2014年08月6日 11:5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蕭亞軒和小12歲前男友柯震東分手不到半年就傳新戀情,對象是身價百億的小開Elroy,外傳2人進展神速,交往至今僅1個月的時間,就已經見過新男友家長,甚至還高調陪同逛街,感情融洽,宛如一家人。

▼蕭亞軒傳和新歡Elroy進展神速,還陪對方家長逛街。(圖/資料照、Elroy的Instagram)

據《壹週刊》報導,蕭亞軒7月31日下午和Elroy及男方父母一起出現在東區銀飾店,同行的還有男方姊姊Arrisa和姊夫吳建豪,6人約莫逛了半小時,她和男方母親互動良好,不時靠近交談,看起來相當熱絡,當晚也一起出席生日派對,慶祝Elroy和Arissa分別滿30歲和32歲,合照時她刻意躲在最後、保持低調,但仍被眼尖網友認出。

▼蕭亞軒出席新歡Elroy與新歡姊姊Arrisa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Arrisa的Instagram)

蕭亞軒7月底才剛鬆口承認戀情,表示Elroy是很好的男生,希望外界給她空間去做覺得舒服、愉快的事,隔幾天就被拍到和對方家長一起融洽逛街,對於外界關心,她透過經紀人回應:「不解釋,謝謝。」拒絕透露更多消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