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嘉傳《雨後驕陽》假戲真做 老爸阿西准嫁楊子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女兒陳怡嘉因外型亮眼、身材高挑,加上近期演出電視劇《雨後驕陽》表現不俗,很快就闖出知名度。不過,她卻在戲中和同為要角的楊子儀傳出假戲真做,甚至有爆料消息指出,男方已經獲得父親認可,兩人近日已經在找婚禮顧問籌備婚事了。

陳怡嘉在《雨後驕陽》表現亮眼,順利闖出知名度,甩開老被人冠上「阿西女兒」頭銜的限制。(圖/取自陳怡嘉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7月陳怡嘉和楊子儀隨著父親阿西一起參加與藍心湄等人相約的聚會,離開時男友不僅殿後收拾,還一手包辦提了兩大袋眾人打包外帶的佳餚;轉往爸爸位於烏來山區開設的餐廳續攤,她和男友隨侍在側不說,男方還在過程中進進出出幫忙打點,被外界視為「頗有陳家女婿的架式」,看似已經通過阿西的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和陳怡嘉共同主演《雨後驕陽》傳出假戲真做。(圖/資料照/台視提供、取自陳怡嘉臉書)

事實上,陳怡嘉和楊子儀傳出緋聞時,因為擔心戀情會模糊自己在戲劇上的表現,每次被問到相關問題都否認,直到5月才鬆口懇請外界多給兩人一些時間和空間,承諾「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間接默認。據悉,男友為了獲得老爸阿西的青睞,確實費了不少心思,不僅常在片場陪阿西聊天,端茶倒水的禮數更是一樣都沒少做,是長輩眼中懂事的好男人,加上男方自13歲就開始到處打工幫忙家計,出道後幾乎沒有負面新聞,是外界眼中刻苦耐勞的好青年代表。

不過,陳怡嘉待嫁楊子儀的消息傳開後,男方經紀人澄清聚會當天幫忙招呼,只是因為出席的人多為長輩,且與阿西的家人一直互動很好,純粹是基於晚輩身分幫忙,強調「就都是朋友啦!」大力否認婚訊;而女方經紀人則解釋,兩人一起找婚禮顧問,是由於女方要當高中同學的伴娘,而新娘剛好也是男方認識的人,才會跟著一起去。

▲▼楊子儀曾在節目替《雨後驕陽》宣傳時,公開坦承對陳怡嘉有好感,且當時已經展開追求攻勢。(圖/翻攝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楊子儀早在2013年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新戲時,就曾在「阿寶」曾寶儀的「逼供」下,親口招認對陳怡嘉有好感,並坦承正在積極追求女方。此外,由於他在戲中和女方是一對想愛卻無法在一起的苦命鴛鴦,如今戲外傳出假戲真做,也獲得許多戲迷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