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挺高雄!導演蔡岳勳公司住家南遷:對高雄有信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導演蔡岳勳與監製于小惠夫婦,最近將公司「普拉嘉」南遷高雄,並在高雄壽山買房定居,落地生根成為道地高雄人,還預計10年內完成大型影城計劃!對於氣爆嚴重意外,于小惠和蔡岳勳都說:「對高雄有信心,發生氣爆意外,大家更會一一檢視危險區域,高雄只會更安全。」

▲蔡岳勳與于小惠對高雄感情深厚。(圖/取自于小惠臉書)

《痞子英雄》從電視劇到電影版1、2集,都幾乎在高雄拍攝完成,蔡岳勳夫婦對高雄有極深的感情,他們的4個小孩中,有兩個都在高雄出生。《痞子英雄2》將在10月上映,這部片號稱砸下6億,找來國際特效團隊製作爆破場景,巧的是,電影預告中出現飛機遭炸毀墜落在信義區影城的逼真畫面,和捷運、馬路發生大爆炸的災難,剛好都讓人聯想到日前的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爆破場面多。(翻攝自電影預告)

于小惠難過地說,發生這種巧合,難受又激動,因為他們正在完成這樣題材的作品,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災難,拍這樣的片,就是希望讓大家免於或遠離這些災難,從恐懼中掙脫,《痞子英雄2》寫的是毀滅後重生的故事,幫助大家從黑暗中找到勇氣、帶來療癒和安心的力量,「可是竟然看見電影情節真實發生了,我們比任何人都難受!拍災難片都是為了提醒大家如何不要發生,這也是電影存在的價值。」

▲ 蔡岳勳和于小惠日前低調現身高雄市政府救災救護指揮中心關心災情,提供協助。(圖/取自于小惠臉書)

于小惠說,快六年了,他們這家人每次在高雄一待就是半年、一年的,今年還在高雄買了他們的第一間房子,甚至把公司南遷高雄駁二特區,發生氣爆意外,他們的心很痛,心疼這片最愛的土地。氣爆發生當下,她很多朋友都打給她問她還好嗎,「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們已經是高雄人了!

夫妻倆昨帶著9歲女兒和小兒子福寶在台北出席記者會,于小惠談起家中4個小孩笑說:「生小孩是我的興趣!」打趣想生20個,蔡岳勳苦笑:「6個是我的極限。」

▲ 于小惠對生小孩很有興趣。(圖/取自于小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