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闖廢棄醫院「說錯話」 背部灼傷3個月瘦10公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一代女王》因應農曆鬼月,特別企劃「一袋鬼王」主題,日前邀請到陳為民、郭鑫、鄭凱中與Eason分享鬼故事經驗談。Eason透露曾應邀其他節目半夜造訪廢棄醫院,結果真撞鬼,兩天後背後如曬傷脫皮,且衰事連連,甚至3個月內莫名瘦10公斤,令全場來賓聽得起雞皮疙瘩。

 

▲Eason分享撞鬼經驗。(圖/衛視提供) 

一向鐵齒又大膽的Eason某次應其他節目邀約,挑戰體驗廢棄醫院,而且還是挑選最「陰」的時辰。Eason走進這座廢棄醫院後,看到一雙老舊皮鞋,竟毫不禮貌地說:「這皮鞋還在這邊耶,這代表這個人上了病床後,就沒有再下來過了!」此話一出,現場所有人為之譁然,紛紛覺得大不敬,Eason也十分後悔當時的脫口而出的話。

Eason表示,製作單位要他一個人獨自削蘋果,然後照鏡子,據說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但就在他拿起鏡子之際,從鏡子中看到窗台上有一對黃色的眼睛,正當他以為是看到路燈時,再看一眼,沒想到已經近在身後。他表示看到的是臉部焦黃、雙眼泛黃的一張臉,當場嚇得尖叫狂奔到一樓去找民俗老師,老師二話不說立刻在他背後拍三下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的故事讓大家嚇得起雞皮疙瘩。(圖/衛視提供)

且從這次事件兩天後,他的背部莫名的像曬傷一樣脫皮,錄影現場的小娜老師分析,那是一個火燒的靈,他衝出來的時候是整個掛在背上,所以背上脫皮的痕跡是那時候殘留接觸來的。雖然無法確認真實的情況為何,卻也讓Eason上了一課,要懂得「尊重」,不要隨便開玩笑!後來他甚至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工作不順,兩天兩夜無法吃飯睡覺。

除了藝人分享靈異經驗之外,現場還有正妹素人朋友意外錄到「靈異錄音訊息」,節目現場驚悚還原播放。她表示朋友前天才剛搬家,家裡只有一個人,但朋友留言傳訊息竟有第三人的聲音說「當我們都死了,對對對」,嚇得隔天立刻搬家,恐怖指數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