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出道7年稱霸日榜! 嫩妹團A Pink緊追搶后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出道第7年,不僅在南韓奠定女子天團的地位,也在日本紅遍大街小巷,日前她們發行的精選輯連續12天蟬聯公信榜單日銷售王,更接連2星期奪下公信榜周冠軍,成為公信榜歷史上第一個連續2周勇奪周冠軍的南韓團體。

▼少女時代成員個個擁有雪白美腿。(圖/環球)



少女時代首張日文精選加新歌《THE BEST》7月23日在日本發售以來, 不但連續12天蟬聯公信榜單日銷售王,同時也接連兩星期奪下公信榜周冠軍,以優異成績創下公信榜歷史上第一個連續兩周勇奪周冠軍的南韓組合。

除了少女時代,日本的韓流風潮如野火般越燒越烈,連清新可愛的少女團體A Pink也 宣布於10月22日將以日文版的《NoNoNo》進軍日本市場,接著更簽下FTIsland的師妹團AOA,將於10月1日發行《迷你裙》的日文版,看來這波南韓女團大戰已經轉戰到日本,掀起一場廝殺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