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姐姐謝金燕都愛! 韓團Crayon Pop戴安全帽24日襲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Crayon Pop」雖然長得甜美可愛,卻反其道而行大走搞怪路線,戴著安全帽大跳「直列充氣舞」迅速竄紅,這段無厘頭演出在去年跨年晚會上,連「姐姐」謝金燕和都借來模仿,如今她們確定將於本月24日首度訪台開唱,實現來台會粉絲的承諾。

▼Crayon Pop將於24日首度來台。(圖/SONY)

女神卡卡Lady Gaga難以抵擋Crayon Pop的搞笑魅力,今年6月開始Crayon Pop擔任在加拿大和美國數場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一同演出了13個城市,還將合照上傳到推特,對這群小女孩讚譽有加,也因此讓Crayon Pop走向了國際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今年5月透露可望登台演出的Crayon Pop,當時因為行程滿檔而臨時喊卡,這次她們排除萬難,趕在暑假結束前訪台演出,24日確定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Crayon Pop 2014 Mini Live台北首演會」,門票於4800元至1200元共7種票價,將在9日中午12點於玫瑰大眾娛樂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