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敲再見安慶生 願望是打總冠軍賽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5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張正偉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兄弟以5比4獲勝,他單場5支4、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在球場度過28歲生日的張正偉笑說,生日願望就是打總冠軍賽。

▲張正偉擊出再見安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張正偉在首局敲安,打進兄弟第1分,8局下一出局後,他再擊出安打,兩出局後彭政閔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兩人雙盜壘成功,張正偉跑回兄弟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陳江和、陳家駒安打,隨後王勝偉偷點,造成犀牛三壘手陳凱倫失誤,兄弟攻進追平第4分,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張正偉敲出再見安打,打進致勝第5分。

張正偉單場5支4、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表示,敲出再見安打那球,擊球點是好的,被問及8局的盜壘,張正偉說:「是我自己判斷要跑的,因為想贏球。」

賽後,看台上的兄弟球迷還唱歌替張正偉慶生,他笑說:「每年的生日都沒有特別過,今年這樣很有意義,放在心裡就好了。生日願望就是想打總冠軍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