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給FOX轉播 博斯擬對中職與4球團提告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日宣布將球隊下半季主場轉播權給予FOX,引起博斯反彈,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博斯與中職仍存在轉播合約關系,統一獅此舉已侵權且違約,將會對中職聯盟與4支球團都寄存證信函,再決定要提告或進行假處份。

▲博斯總經理黃敬庭(右)擬對中職提告。(圖/歐建智攝)

黃敬庭表示,博斯與MPS簽定備忘錄,也與中職4球隊簽了轉播授權書,但仍有細節未談妥,中職在MPS片面跟中職解約之前幾天,已寄了一份存證信函給博斯,說明授權書的合約關係已不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在收到聯盟的存證信函之後,回覆給中職信函解釋彼此的合約關係依舊存在,博斯也繼續轉播中職賽事,之後發生MPS以中職違約為由,宣布終止中職合約,聯盟之後召開常務理事會宣布暫停供應博斯轉播訊號。

黃敬庭說明,被聯盟斷訊後,博斯並未口出惡言,日前收到中職的另一封存證信函,要求支付一定轉播權利金,但信中並未說明要付多少錢,也未說明何時支付。

他表示,上周一7月28日常務理事會後,我跟中職4球團領隊與中職副秘書長碰面,表達希望再繼續中職的想法,上周六8月2日再由博斯董事長跟4球團領隊、副秘書長再見面,會中達成4日送出計畫書的協議。

黃敬庭表示,4日下午才送出轉播計畫書,5日統一獅就宣布把轉播權交給FOX,讓人覺得不對勁,如果中職認定與MPS仍有合約,就跟博斯仍有合約關係,統一獅的舉動已侵犯到博斯的權益,博斯自然要提出存證信函。

他表示,被中職斷訊之前,已跟有線系統業者談好上架事宜,斷訊使得計畫全毀,博斯也是受害者,也想再轉播中職賽事,化解彼此間的合約糾紛,但被統一獅的宣布給破壞了。

黃敬庭表示,如果要走上法律途徑,就讓法官去判決博斯應該支付多少權利金,或者中職與4球團該付多少違約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FOX博斯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